close
前陣子的感冒沒完全好
這幾天咳嗽犯得更利害
半夜   讓咳嗽的不舒服給弄的睡不安穩
整天咳嗽下來   後腦勺都疼了呢
咳嗽就是這樣   除了藥   更要時間

今年長庚回診定期檢查
醫生除了抽血還要做進一步超音波檢查
來確定我身體狀況的原因
下禮拜一晨操我要再缺席囉~

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了
前幾天找了一頂毛帽給老大
讓他在海邊釣魚能帶著
老大平常是很少帶這些東西的

那天在海邊  老大說

妳比我自己都還要關心我的身體
有時想想   妳要我做的都是一些隨手小事
像是帶個帽子   吃飯慢一點   早晨喝溫開水
而且做這些真的有好處

所以我就都照著做了

是啊~
要能一起白頭到老的關鍵還是健康的身體
有空想想   自己有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