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下禮拜就要過年的原因?!
從宜蘭往武陵的路上沒有看到什麼車子
早上11點就抵達武陵農場入口
才知道  原來是我們的手腳慢了
已經有582台的小型車進入武陵農場囉!!


一駛進武陵農場
傳說中的粉紅佳人就以最美的姿態迎接我們
讓我嘴巴哇哇哇不停
屁股也不停的在椅子上跳著
總之就是開心的不得了
為了不跟大家人擠人照相
我們決定先到露營區 check in 煮午餐
 





這就是武陵農場露營管理中心
這裡也有很美的花兒哦

 






住的事情搞定後
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開始叫了
準備開始我們的第一餐「泡麵+高山高麗菜」
這顆高麗菜是我在南山加油站附近的菜攤買的
大約3斤重(>< 好像買得有點大顆)
後來我們分成三餐才將這顆高麗菜吃完
(這顆高麗菜真的很好吃哦~又脆又甜)



中午到武陵的時候天氣很好還出太陽
我們選在大樹下煮我們的午餐



不知道是真的餓了還是什麼原因?
高山泡麵吃起來特別好吃
有人說可能是高山水質還有高山高麗菜的關係
我想  是心吧
在這麼自然、美麗的環境下
看什麼東西都覺得美
深吸一口氣都覺得清新
心境變了 什麼事務都變得美好
時間也彷彿靜止似的
從這一刻開始
我像是掉進陶淵明的陶花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