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店裡和母親談財務調整問題,談著談著我的眼睛開始好難聚焦, 眼框四周有著一閃一閃的光,看近物顯得吃力,心裡馬上知道這大概又是我那偏頭痛的症狀, 如果繼續下去,那嘔吐、頭痛大概就會接踵而來.........真是的小牛變病貓! 母親開始幫我在頭、額頭、眉心、眼窩刮痧,馬上整個臉就變成大花臉, 母親說這就是我氣血循環不好悶住。

刮完後視線清晰、精神也好多,我把握時間開車去新坡拿貨, 回程時原來的症狀又開始發作,我小心翼翼努力把車開回店裡, 一回店裡我馬上再次和馬桶成為換帖.......然後整個人坐在地板上,呼~~~。

吐完後覺頭重重、眼睛難聚焦,就這樣一直待在店裡休息, 直到壯壯下班把我載回家。回家路上,心想自己真是個大麻煩, 我應該要撐過去的......。

後記: 上次看過醫生後,醫生說我的症狀是典型的偏頭痛, 除了開止痛藥並沒有做其它的檢查。 我會安排時間去做進一步檢查,不然這樣的症狀就像是顆不定時炸彈, 這樣不理想的~~~~。

現況: 經過一夜的睡眠後,只要不激動、不用力狀況目前正常, 完全沒有昨天的病貓樣!我又變成一隻壯小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