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指南針>

進入會場後,請先找個角落閱讀主辦單位提供的導覽手冊,瀏展此次參展國家及內容,確認自己想看的展覽主題位置;因為面對國內、國外上百讓人眼花撩亂的攤位,盲目邊走邊逛浪費時間也消耗體力。

以我這次來說,主要是想找國內便宜住宿券做為我明年度旅遊規劃的搭配使用;
所以我先採目的導向重點式參觀的方式,先找尋我適合的住宿券優惠。
1.首先在導覽手冊找尋我原先屬意的住宿業者有哪些今年有參展?
2.看看其它哪些國內住宿參展業者是我有興趣瞭解的??
3.瞭解第1,2項住宿業者位置,開始定點式前往瞭解優惠方案。

<住宿券購買注意事項>

我選定我要看的攤位逐一前往將詢問結果記錄下來,然後在會場內找個角落將各家住宿優惠條件進行比較,選擇自己最滿意的方案再前往購買。下列是我買住宿券時提出的問題:
1.住宿券優惠方式瞭解(例:優惠房價、折扣住宿)
2.優惠方案適用平日、假日、大假日(指寒暑假、過年)
3.住宿房型、坪數(請業者提供房型照片做參考)
4.該住宿業者總房數有幾間(可做為是否可能難訂房的參考)
5.住宿券有效期限
6.住宿地點週邊旅遊景點及路線瞭解(這個部份可以請業者提供做為旅遊參考)
7.非平日或假日是否需補差額?金額是多少?
8.事後如有需求,是否能夠補差額使房間升等或更改房型(例:二人房→四人房)
9.是否接受加床?(有些業者考慮服務品質,不接受加床的哦!要注意)
10.住宿免費/付費使用設施有哪些?(例:腳踏車使用、機場及車站專車接送)
11.住宿券提供特別優惠要確認清楚?(例:溫泉券、早晚餐、半日遊行程)
12.憑住宿券向住宿業者訂房方式確認(例:如何訂房、提早多久前訂房、是否仍需匯訂金事後再退款、是否認券不認人)
13.購買住宿券付款方式確認(刷卡、付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