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家洗頭,頭上抹護髮霜,等待的時間就用來洗碗、洗衣服;
等我這些家事都做完的時候,我完全忘記我頭上抹護髮霜要沖洗這件事,
隨手拿起浴巾開始擦乾頭髮、吹頭髮,
「疑??今天頭髮怎麼比較滑勒??」
「丫~~夭壽!!我忘記沖頭髮了吶!!」

晚上我的嘴角又不小心被我咬破掉了,
為讓它快快好趕緊去抹藥膏,
在我的化妝台上擺了三種藥膏,有擦小腿的、擦痘痘的、還有擦口腔破洞的,
我拿棉花棒準備擠藥膏時,
「丫~~夭壽!!」我竟然又拿到上次擦小腿那條藥膏,
上次是擦到臉上去,這次差點就塗到嘴巴裡去了!

今天就發生兩件"兩光"的事,
不過這就是我咩~~~
可以在隔天起床忘記汽(機)車停哪?
這個時候千萬不需要緊張,
因為百分之九十車子不應該是被偷走,而是被我遺忘。
然後在沿著公園繞一圈自然就會找到車子,
如果這個時候還找不到車子,那才能確定車子是被偷走:~

雖然我有這樣跳躍式的記憶力,可是正事我不會這樣哦!
就當做是生活情趣,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