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缺水進入第13天-----南桃園水籠頭開始出水了
19:50水終於來了,再見到水籠頭開始出水的感覺真是幸福。
21:00水又沒了,這是短暫的幸福。
22:30水籠頭再度出水,這回的水壓能夠讓熱水器產生作用,終於有水可以洗澡了!


-----9/4缺水進入第12天-----供水支票跳票
政府答應在今天凌晨起南桃園分區供水的支票跳票了!雖然如此, 還是感謝到現在仍在努力搶工的工作人員,加油!


-----9/3缺水進入第11天-----別再來颱風
上午新聞報導桑達颱風轉強颱並且很可能撲台這個消息, 原本桃園就已經很缺水,好不容易在努力搶工之下預計明天就有水可用, 如果再來一個颱風造成石門水庫水質沌濁,那可怎麼得了? 桑達颱風別來吧!


-----9/2缺水進入第10天-----洗淨一身的乾淨
下班後開車到台北去妹妹那裡洗澡,能夠再次享受從蓮蓬頭撒下水的感覺真棒!!

今天得到一個好消息,因為姐姐家附近的里長家有井水,里長特地將井水抽到一個集水區, 再由各住戶視需要自行拉水管線抽回自家使用。姐夫今天去接了管線並加裝馬達,終於有水了~ 我可以去姐姐家洗澡、洗衣服!太感動了~~~

晚上新聞播報自來水廠人員因六天沒日沒夜趕工工作,在返家途中昏倒過勞死亡。 見到新聞心裡沉了下來,為了水所付出的代價真的太高了!


-----9/1缺水進入第9天-----除了期待水來,還是期待水來。
面對目前缺水的生活已漸漸找出適應的方法,目前除了期待水來,還是期待水來。 想到昨天游院長要求指示的供水期限,再想到石門水庫的泥化程度,很擔心供水期限跳票引發更強烈的抗爭。 現在只能祈禱水真的能來.........


-----8/31缺水進入第8天-----自私的鄰居
在桃園縣政府的網站裡許多網友非理性的咒罵,看了實在失望!!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這麼嚴重的災情使得每個人心裡都有許多的不愉快,能在網站上面做一個情緒的舒發,也算是一種心理治療吧!

我家附近有一戶人家有水井,鄰居前去討水得到的回答:「你們討水,我的水井會沒有水耶!」 這種時刻明顯看出人的自私和沒知識兼沒衛生的腦袋。我是南桃園地區的缺水戶,這種缺水的苦能夠體會, 支持鼓勵、互助合作才能共渡難關,放下自私、停止咒罵吧!


-----8/30缺水進入第7天-----加油打氣代替責難
返家時沿路上都看到大大小小民眾拿著可裝水的容器排隊裝水,從小到大很難想像桃園縣會變成這樣!!
昨天晚上十一點起北桃園地區分區供水,同事們大方的提供自家水源讓我清洗、儲水, 大家沒有因缺水而自私自利,反而想辦法攜手渡過難關!!
今天早上看新聞知道縣長舉白旗投降,當時真的很失望!不過以「加油打氣代替責難」為縣長鼓勵, 只有我們更團結才能渡過難關!
我今天只能用少量的水擦澡,但想到台北淹水後還面臨缺水的居民,我已經很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