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完澡在刷牙時看見一隻蟑螂隱身在牙膏後面,牠靜靜的一動也不動!!
這幾天情緒起伏大,連一隻沒礙著我的蟑螂現在看來都很討厭!
「哼~你以為我看不到你嗎?」拿起裝滿水的漱口杯用力往蟑螂方向沖,嘩~~~~蟑螂隨著水被沖到地板上。
「宜~你竟然還裝冷靜?」我不顧滿嘴的泡沫穿著拖鞋在浴室往蟑螂的地方猛踩。
「跑?還跑?」踩了兩三次牠竟然是踩不死的蟑螂。
「踩?我踩?我一定要踩死你!!」我就像是殺紅了眼一般完全無法停止踩蟑螂動作而且越來越狠。

一直到蟑螂腳斷了,身體微微掙扎,我用水將牠沖進排水口才完全停止,
這個時候我終於冷靜下來,蟑螂是我情緒下一個無辜的犧牲品。

不過踩蟑螂的當下真的有將潛在清緒發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