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一點多躺在床上聽新買的CD「鳥」音樂,
優美的旋律襯著山林間的鳥鳴聲,讓人聽著漸漸進入半夢半醒的狀態。
突然間床開始搖晃,睡眼惺忪的我看著天花板好像也搖晃著,
「哦...地震」我當時心裡迷迷糊糊的想這是現實還是夢境??
「那......要起來嗎?」地震搖晃越是利害,
我開始有點搞清楚狀況,開始考慮要不要起來??
這樣的危機意識事後想想蠻鈍的。
之後搖晃停止,「鳥」音樂仍舊優揚播放,我隨即又進入夢鄉。

今天早上起床後,我其實根本不記得昨天地震這回事了,
直到開車上班聽廣播新聞報導昨天發生六級地震,
我開始試著去回想「昨天到底是地震?還是是做夢??」
我想了很久,想起自己睜開眼又閉上眼當時看到的畫面,
終於確定昨天有地震這回事.........

夢境和實際分不清楚,真的是我最近太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