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膩了】
版面異動也三個月的時間,最近開始有看膩了的感覺,心裡開始蠢蠢欲動想要更改版面配置。
有時看看天空變化、看看各地景色,腦袋裡常浮現許多片片段段尚未拼湊的畫面, 「該給這次的新版面什麼感覺好呢?」我在心裡這樣想著。
有時想想這個能讓我暫時擺脫平日工作的煩惱還能提振精神呢!
前陣子期中考、這禮拜趕報告,工作加上學業己經分配掉許多時間, 現在又起了版面修改的念頭,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搞定!?
還是慢慢來好了,否則改成四不像看起來就更膩了,呵!

【ID怪了】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彷彿不滿意因子在全身上下流竄,不只版面看膩了,就連ID都開始覺得不滿意起來!
感覺這個ID開始不能代表自己,還有又陷入網站及私人生活的掙扎窠臼裡。

【我累了】
生活轉為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型態後,「有點累又不會太累」就成了我目前的生理狀況。
當初培養的生理時鐘,讓我現在在假日睡到6-7小時就會自動醒來一次; 當下半年開始我特別感覺時間不夠用時,常醒來在床上掙扎要繼續睡覺還是起床。

自己有好多想做的事要做還沒去做,把時間拿來睡覺好像枉費一個週末的好天氣, 假日醒來感覺「有點累又不會太累」,我還是把握時間洗臉清醒清醒,開始一天為自己規劃的活動。

時間真的不夠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