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行銷報告終於報完了,大伙鬆一口氣邀一邀十幾個人一起去吃薑母鴨,
圓圓的陶甕配上碳火加熱,比起使用瓦斯爐加熱更有圍爐的感覺。

追夢倫臉腫腫的跟我說「老大,我的牙床腫起來了好痛說!」
「哦哦!!牙痛又吃薑母鴨可能待會火氣會大,回去記得喝點椰子水降火氣」言下之意該吃的還是要吃。
這家薑母鴨真的好吃,就在大家吃的開心、同學啤酒猛灌的時候,
我的同學「追夢倫」跑出去又跑回來,然後坐回我隔壁對我說.............
「老大,我剛才腫的牙床爆開來,嘴裡有血水把它吐掉了」
oh~~~My God,薑母鴨原來那麼燥!!
追夢倫的牙床腫痛就在薑母鴨催化下爆開後完全好了,這是始料未及的!!

隔天下課後,我的腦袋仍然懷念前一晚的薑母鴨,就在抉擇的紅綠燈下我選擇向右轉買薑母鴨回家吃,
一個人享用一大鍋的薑母鴨好幸福哦~~~~果真吃薑母鴨整個人都暖呼呼的,舒服!
今天我繼續享用我的回鍋薑母鴨,兩餐就把一大鍋薑母鴨解決了!!

連著三天都吃薑母鴨,還好體質性寒剛好互補,
沒有出現流鼻血或是牙床爆開的事發生,好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