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太久的時間習慣把事情放在心裡去思考、調整,儘量不將負面或是不開心的事情和週遭的人訴說; 今天在學校我拿出小本子想將自己的想法和最近的事寫在紙上,我發現我的文字能力變笨拙, 連要將心情的舒發寫出來都不知如何下筆?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將自己的心事和旁人表達,讓我現在連要將它們寫下來都覺得有許多顧忌。 就連要寫在紙上時,腦袋裡都還會徘徊思考這些文字會不會被別人看到, 真是............。

今天試著在寫東西時還發現到自己整個心沒有辦法靜下來, 長時間處在一個工作壓力、講求時效的環境,在處理事情我儘可能以邏輯思考、條例項目的方式來簡化工作。 不過那畢竟只是工作,但是我常會習慣性的將這樣的方式帶到我寫文章的架構裡頭, 讓文章看起來就像是做簡明扼要的重點說明,一點感覺都沒有。

自己本身的顧忌還有心沒靜下來,大概就是我今天遲遲下不了筆的主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