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出現對自己的懷疑,認為自己其實沒有能力,腦袋裡一堆片片段段、亂七八糟的。 就彷彿是爬山一樣,我推著我自己一直往山上爬去,渴了、累了不停歇, 最後腳軟了,我的意志就像拴了一條鐵鍊在脖子上,死命的拉著...... 我己經不清楚我到底是不是爬山的料,意志持續無視其他考量繼續撐著, 我內心正視面對只要停下來我就再也不想走上去的心裡問題, 這種自我面對的感覺很慌........

我在工作上撐住我的情緒,盡力表現最穩的一面。面對我不想做也不開心做的事,我壓著我自己要有好的表現, 只要在的一天就必須做好它。有位長輩知道我現在內心的想法是想對自己豎白旗、想完全封閉自己, 她完全沒有辦法把這樣的想法和我連想在一起。

現在很亂,很想找個能指引我的人談,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想了很久,該找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