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再過四天我就要離開公司了
可愛的同事、照顧我的長官、廣大的停車場、舒服的辦公環境還有每天必去的咖啡廳
再過四天都要和這一切說bye bye

老爸曾問我「放棄快三年時間打下的基礎難道不會覺得可惜嗎?」
我心裡想過,在這個部門我確實比其他同事多了一點幸運
放棄可能有些同事都羨慕的待遇和升遷管道是否值得?
我只要想到自己有機會去嘗試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麼適時的犧牲也就理所當然

今天主管又提到我回鍋這條路的事
告訴我如果要回來上班隨時歡迎
我心裡真的很感激
在出社會踏入職場這麼多年來
我總是能碰到照顧我、教導我、提拔我的主管
要謝謝他們對我的栽培,這真是我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