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一位長輩提到若是做水池時,水的流向必需向著自己家的方向; 這個意思是指水代表財,水流向自己家的方向代表財也會流向自己。

聽完長輩說完這個風水習俗後,我想到今天早上家裡浴室發生的事。 早上我起床正要踏進浴室發現排水孔阻塞造成浴室積水, 我「丫Q」的想.........這個也算是聚財的一種吧?! 加上今天眼皮一直跳,表示我要準備賺錢吧?嘻~~~~~

到了晚上排水孔阻塞問題還沒解決,水下不去那我要洗澡該怎麼辦呢? 我只好帶著畚箕一起進去洗澡,一邊洗澡然後再將水用畚箕舀起倒入馬桶中, 我算是名符其實在「錢財」裡洗澡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