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幾個大學同學做skype通話測試,自從暫時休學後就很少有機會跟大學同學聊天。

大尾倫在網路上開起小型個人演唱會,高低音如鬼叫般轉換, 讓我以為網路通話品質出問題,哈!我也索性在多方通話下做起小型網路電台節目 「中壢硬梆梆之午夜鬼叫聲」,大尾倫做東南亞紅歌手、佳肥佳做電台尖叫人員, 罐頭榮因為mic還沒買,所以就當個忠實聽眾,在msn傳訊息表達他的心情。

我:各位聽眾,歡迎在這個深夜收聽我們的「午夜鬼叫聲」
佳肥佳:丫~~~~~~~~~(狂叫)
我:今天我們要來念知名紅星大尾倫的信,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罐頭榮,因為你沒有mic不能與我們一起在網路聊天, 希望你明天mic能買好,期待你的聲音丫~~~~罐.頭.榮!!!
我:現在我們來聽大尾倫帶來的歌曲......
大尾倫:親愛的你在哪裡??#$%^&*()~~~~~~~~~~

今天我們討論幾個可以在skype上做的事情。 我們可以各自show一小段廣播節目、在網路上講鬼故事、 撥自己喜歡的音樂玩音樂大猜謎、心事分享!期待罐頭榮和五月華的加入, 這樣就全員到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