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一篇關於去烏來泡湯的心情日誌,還記得那時因為我的膝蓋長期站立 又頻繁做站立、蹲下動作,導致我的膝蓋開始疼痛。 來我也忽略膝蓋那件事,直到這幾天才發現膝蓋還是會隱隱作痛......... 真是不能不多關心自己的膝蓋,它每天陪著我那麼長的時間又被我這樣使用, 人都不一定受得了了,何況是我的膝蓋呢?!

親愛的膝蓋~我知道你開始嘟嘴巴向我發出微小的抗議,我也請你相信 我真的有注意這件事,這幾天我開始在膝蓋上噴舒筋活血的噴劑減低不適感, 只希望你再忍耐一段時間,我最近有空一定帶你去泡溫泉舒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