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提到中壢的新明牛肉麵,大部份人指的都是「永川」牛肉麵。 「新明」牛肉麵與「永川」牛肉麵兩家店其實互為鄰居, 不過無論湯頭、麵條、牛肉兩者各有特色, 到底誰才是真的老字號『新明』牛肉麵呢? 反正兩家互為鄰居,就請各位自己品嚐囉! 如果知道哪家是老店,也請告訴我哦~!

我來分享我自己吃這兩家牛肉麵的經驗。 以前我都是吃「永川」牛肉麵, 那個時候因為大部份人都指「永川」為老店,我也跟著在老店吃。 不過一段時間吃下來後,覺得「永川」牛肉麵的湯頭比較鹹, 連一向重口味的老爸都覺得受不了,至於牛肉吃起來沒有「新明」燉煮的爛, 不過麵條QQ還不錯哦!之後我改吃「新明」牛肉麵, 不死鹹的湯頭配上鬆軟的牛肉,真是合我的味丫!

後來壯壯提供新吃法,我現在開始愛上「新明」牛肉細粉!
「新明」牛肉細粉吃法大公開:
1.牛肉細粉上桌:加上蔥花,細細品味原汁原味的牛肉細粉湯頭, 至於細粉,不急著吃哦!
2.續湯:原汁湯頭喝完後不要害羞,拿著麵碗去向老闆要求加湯。
3.淋醋:續湯後又是一碗美味的牛肉細粉,請淋上大量的白醋。
4.吃細粉:這時的細粉已吸收飽滿的牛肉湯汁,配上酸酸的白醋真開味, 請努力、用力的吃吧!

店名:「新明」牛肉麵
位置:
細粉價格:$85/碗
營業時間:
*****詳細資料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