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開運鑑定團」提到下半年走桃花的星座,
沒想到我太陽、上昇都上榜,
當時跟Cmay分享這件事,還在想我現在的生活會有什麼桃花?

才沒幾天的時間我怎麼想都想不到的一位朋友,
竟然跑來大辣辣的說
「Jessica我好寂寞,跟我約會吧?!」
『丫?颱風快要來了,還是各自回家比較安全吶』
「我約女生約會,從來沒有人拒絕的耶」
『那你要不要去約她們*^_^*」
「可是我想跟你約會丫~」(苦笑.........)

昨天是對方的生日,他特地打電話來告訴我
「我的生日妳不記得哦?」
『丫??你從來就沒告訴過我你的生日耶!真對不起......』又一個美式作風來了!
『那我現在祝你生日快樂』
「那這樣以後你就記得我的生日囉」
『丫??』我是連車子都會忘記停哪的人耶!

剛才在想誰那麼"早"傳簡訊來祝我七夕情人節快樂,
原來是美式作風先生傳來的。

現在交朋友的方式真是越來越不一樣,
和對方聊過幾次天,他這樣的表達方式我當做是open美式作風,
如果他的話我都隨風飛舞的話,那肯定老早就飛滿天囉!

不知道這算不算桃花,不過,
價值觀與作風都不盡相同,我想做朋友比較好吧!!
恭禧我再添一位有話直說、明白表達自己想法的好朋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