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沒有隨手圖鴨了......
有天我替自己綁了兩個辮子的造型,
鏡子照著照著,
索性就將鏡子裡的那個我畫下來,
當我看見我畫出來的娃娃樣,
心裡很高興......因為,我還是我,沒有忘記!!

這幾天有位朋友常和我聊天,
我們彼此都有各自不好解決的問題,
人說「古人如鏡」,
在我身旁的人何嘗不也是我的一面鏡子呢?
一幕幕在我眼前,讓我反覆思考學習。

如何懂得歸零、在物質與精神之間平衡,
絢爛的煙花不過只是曇花一現,
做一隻自以為的老虎,
眾人眼中不也就是一張紙?

赤裸裸面對自己,
鬆手 等於握住所有,
硬撐著老虎紙,
握緊 又會抓到什麼。

加油......
我願意陪你聊,希望你能想。

至於我 我願.無悔,
也替我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