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72是我擁有的第一台數位相機,使用到現在已有三年多的時間,這段時間P72用景像紀錄生活,前前後後也拍了六千多張的照片,也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P72我一直是很寶貝的在使用你,雖然你的機型已經趕不上現代的流行式樣,但是你紀錄的影像、呈現的畫質都是我滿意的,尤其你與我一同記錄許多的美好的時刻以及我的轉變,這樣的感覺已經不單是一台數位相機的需求而已。

是我的大意,讓小朋友拿著你拍照,一連拍了十幾張都很順利,我以為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沒想到小朋友一個不小心竟將你摔落在地板上,當時,為了不嚇到小朋友,我裝沒事的將你拿起嘴裡還說「沒關係的,鏡頭沒破,只要送回原廠調整一下就可以了」,但其實心裡是滴血的。我阿Q的想法讓自己心情好一點,想著經由這樣一摔我就可以換新的數位相機啦! 還可以選擇更新更符合我要要求的相機,之前不是一直希望能有手動調光圈、快門的相機嗎? 這或許就是一個機會了。

當下是這麼阿Q的想,等到回到一個人的空間,手裡握著你的時候,想著這幾年來從來都把你保護的好好的,沒想到.........竟然被摔掉了,孩子是單純的,那一摔,我想已經嚇到他了,是我自己大意,我不應該拿你給孩子們玩的。

自從SONY負責態度那次事件後,我就更願意使用SNOY的產品。上SONY官方網站看看最近出的數位相機機種,無論功能、畫素都超越P72,可再怎麼看都還是覺得你最適用,這已不是一份使用冰冷機器的感受,請原諒我的大意。

【延伸閱讀】SONY負責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