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出發前一個禮拜才確定自己的假期,從原來和同事討論去韓國,到後來想自己和腳丫子去花蓮體驗當地生活,最後,確定和Atina到澎湖。

一如對自己的瞭解,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不到最後一秒我也不會知道我終究會去哪裡?這一日數變的行程,到後來連同事都搞不清楚我到底要去哪?嘻~~~誰叫我是陰晴圓缺的巨蟹座?

開始收集資料的過程我碰到了小小的麻煩,對於「澎湖」我是完全的陌生,更徨論知道南北距離的時間差是多少?當下心裡對這不能掌握的感覺有點沮喪,不過很快轉念之下事情就有不同的想法。不知道時間距離,我就憑著網友們安排的行程來推敲,當時我很希望能有一張澎湖地圖的實體在手上,我又不想請"四個小朋友"去把地圖抬回來就到網路上查詢,雖然網站上的圖片畫得不錯,但我還是喜歡實體地圖拿在手上做記號的感覺,這是無論電腦如何方便都無法取代的。

澎湖之旅一切未知,我將自己沈浸在這種陌生的感覺裡,我想,以前的旅行總把很多事情準備充份、掌握清楚,也因此容易陷入既定行程的框框中,出錯機率雖小卻也降低surprise機率,趟上未知的土地也是旅遊中該體驗享受的不是嗎?

靠著民宿主人Daniel提供的行程建議、澎湖當地人的指引,還有無可計數的熱心與熱情,這趟旅遊我將自己交給未知,得到的比我自己想像的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