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搞定住宿後,我們兩個人待在床上吹冷氣、看電視,一直到肚子開始咕咕叫........我們決定出去"覓食"。
我們騎著車子在路上晃,既然要吃飯那就先往馬公市區方向邊騎邊看有什麼好吃的?
突然我發現一個不起眼的屋簷下放了幾張桌子坐了不少人,客人看起來好像是當地人,
說實在話,店外觀真的不起眼,要不是屋簷下坐了幾桌客人,
我會以為那只是一個堆了雜物的屋簷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進到店裡的擺設就像我照片所拍的,見到一群忙進忙出的阿公、阿媽,
有些地方還堆了一些東西,那感覺就像是小時候丫嬤家的感覺,讓人感覺蠻有意思的。

我們兩個人點海鮮麵還夾好多小菜,當海鮮麵送上來時「哇~~~~」料好實在哦!!
蝦仁好大顆,咬下去能吃到蝦仁的香甜,
花枝吃起來QQ的好新鮮,
還有切片的丸子也很好吃哦!!(我們這幾天在澎湖點湯時,都有吃到這個丸子,真的蠻好吃)
喝一個湯頭「噓~~呼嚕!!呼嚕」,讚吶!!
有阿媽的味道,感覺就像是家裡煮一碗海鮮麵,讓人吃了忍不住喊一聲「丫嬤~~~~~」

我坐在店裡水槽後面的位置,這位置可以很清楚看見在水槽邊工作的阿媽,
店裡工作人員的年紀加起來大概也有幾百歲吧?!
看阿公、阿媽忙進忙出打點我們的午餐,看著他們的背影感覺真奇妙,
好像覺得我也應該起來幫忙洗碗、端麵似的,怎麼會讓老人家在我忙呢?呵

如果能接受很簡單的料理,還有一個不是很整齊的店內擺設,
那麼在這裡應該是可以吃到一種古早味,
這家店沒有招牌,只有在牆壁上用紅字紅漆漆上兩個大大的字「麵.店」


<<店名>>麵店
<<地址>>馬公市民族路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