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澎湖的時間是旺季開始前的一個禮拜,加上又是非假日讓我們在澎湖這幾天沒遇到太多的觀光客,在我們騎車北環、南環的路上觀光客並不多,當地人告訴我們「這幾天澎湖天氣算不好,再過一個禮拜天氣才會熱」,但我們覺得這個時間點溫度不冷不熱適合兜風、慢遊,若是要下水又沒有太陽公公露臉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冷唷!!來到山水沙湖放眼望去,在沙灘上的人數用手指頭就能表示,這麼美麗的沙灘、清澈的海水讓我當下馬上捲起褲管玩水去。

我喜歡山水沙灘的寧靜與美麗,沒有海面上呼嘯而過的水上摩托車,沒有一大堆垃圾,整個沙灘就像照片拍的一樣,潔.白.乾.淨。

在這裡,最大的聲音就是海水拍打上岸的聲音hula~~~hula~~~~,
(我現在正在聽"練習曲"原聲帶,讓我想著澎湖那片海。)

我喜歡旅行,喜歡走不同於旅行團的路線,感受當地的生活,像是逛當地菜市場也能從中發現與自己生活圈菜市場的不同;在澎湖這三天我愛上澎湖緩慢的生活步調,有人說,年輕人不該過澎湖這般的生活,是嗎?我思索著。我看見澎湖年輕人回鄉創業為著民宿、觀光在努力,發現一位從台灣特地跑到澎湖開泡沬紅茶店的年輕女孩,他們都很努力在澎湖打拼、落地生根,我喜歡他們的努力也佩服他們的勇氣。若不是身旁還有一位旅伴提醒我該往下一個景點前進,我真的會忘記時間一直坐在沙灘上.........。

延伸閱讀
1.綠的旅遊民宿(位於馬公)
2."NICE"的梅子青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