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般透藍天空,不辜負好天氣我和小紅馬爬山、兜風去  --2007.07.08--
抓住好天氣想讓膚色曬得均勻,穿著短衣、短褲騎上我的小紅馬和"腳丫子去旅行"。


登山穿長袖、長褲既可防曬又可防蟲,
石門山是大眾健行路線
路上蟲蚊的情況不嚴重(我的體質很少會被蚊蟲叮咬)
也不用穿梭在樹林、芒草間,
所以我才能夠穿著短袖、短褲就上路哦!

現在的石門山每到假日都有很多遊客與攤販,
爬山的途中還能聽到KTV的歌聲,
它不是餘音繞樑而是傳遍整個山林,
怎麼會有人在山裡面唱KTV?
該佩服生意人的眼光在山裡搭設簡易棚子弄台KTV設備,
遊客只要投錢就能歡唱,
這種特殊景觀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獨有......。


我還是趕緊離開那努力往上爬,
當我爬到石門山2/3的路段,這個地方我一定會停下來休息,
在石門山我覺得最美的路段就是這裡,
整個人汗水淋漓熱到不行的時候,
走到這裡就能感覺風微微吹送、視野開闊,
一路上的辛苦在這裡得到滿滿的回報,
面對接下來1/3的行程自然就走的輕鬆許多。


看我的頭髮就知道,我的汗已經流個不停囉!
在這裡要介紹這個SIGG水壺的由來,
這是黑美人在我考上元智時送我的禮物,她很貼心哦~
除了挑選我喜歡的紅色,就連容量CC數都考慮進去,
她說,這個容量不多、不少剛剛好足夠上學的時候喝。
SO~~~那個時候在學校我的水壺特別明顯(哎喲~讓倫家知道我想紅)
現在它更是我參加登山活動必備物品!!


從石門上下來大概已經快中午11點多,我在想該回家嗎?還是去兜風呢?
我心裡還是很想抓住這難得的艷陽天,縱使現在的太陽已經好大好大,
我決定到山裡避避暑,就騎到復興鄉買水蜜桃吃吧!

每年夏季都是復興鄉水蜜桃盛產的季節,
雖然我已經走小路上山希望避開車潮卻還是碰到長長的車龍,
這個時候我的優越感來囉~~~
因為我和我的小紅馬完全不受車龍影響,
吹足油門"嗯~~嗯~~嗯~~~~~",
哈哈!!就是這樣~~~所有的轎車動彈不得,
只能看著小紅馬的車尾燈一路往山上邁進,
我很快就進入復興鄉慈湖。

意外在慈湖廣場遇到"2007桃趣一夏"水蜜桃特賣會,
我在每一家攤位前挑選水蜜桃,
這裡的農民熱情又大方讓我試吃水蜜桃 ,
嗯~~~水蜜桃真的好好吃哦!!

「老闆,這個、這個、這個請幫我包起來」呵呵~~~。
這個時候我發現.........疑?
整個會場就我一台小紅馬摩托車,
其它的人都是坐遊覽車或是開車來的,
嘻~~~~~!!!


太陽突破底線開始無情的照射,
剛才被我甩在後面的車子也一台一台往復興鄉方向來,
原本期望可以輕輕鬆鬆騎小紅馬繞山道的想法破滅,決定打道回府。

   
我把車子停在百吉隧道前休息、拍照,
自己一個人出來兜風要拍照本來就比較難,
加上那個常幫我拍照的同學最近交女朋友沒空一起出遊,
但是一個人拍照還是有辦法的唷~~~

我就大辣辣的坐在行人道的樹蔭下開始拍起來囉!!
十公尺的地方有一對爺爺、奶奶好奇的一直往我這看,
我猜他們是在想那麼大太陽的天氣,
這位姑娘坐在馬路邊拿著相機拍天、拍樹、拍腳、拍臉的,
看起來一個人還蠻忙的嘛~~!!

對啊~~我當時還真的忙的呢!!
誰說一個人出遊很無聊,我正在忙著替自己做影像日記記錄呢!!


表情不對,再來一張!
光線不夠,再來一張!
腳度不準,再來一張!
咔嚓.卡嚓.卡嚓.卡嚓.卡嚓.卡嚓~~~~

終於拍完囉~~~
我坐在馬路邊把我的美腿蹺在小紅馬的身上,
喝著用SIGG裝的水,
看著我的透藍天空,
心想,這樣的生活方式有幾個人能懂,
我,是幸福的!!


延伸閱讀
[桃園.龍潭]鐵馬咖啡
[桃園.龍潭]辛巴達甩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