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正沙茶魷魚羹」從我唸書的時候就有了,晚上從台北下課回中壢肚子餓的話都會來上一碗;今天更猛了,我把三餐做一餐吃,1碗魷魚羹麵+1碗魷魚羹湯,好......好.........好撐哦!!我算是名符其實的「眼睛大、嘴巴小」,肚子餓的時候看到什麼都想買回家吃,等到回家吃的時候才發現吃不完,又因為我有節儉的美德.........就還是把它們都塞到我的肚子裡了!!


「阿正沙茶魷魚羹」料好實在,魷魚羹好多哦!!老闆的辣椒再淋上去,讓人整個胃口都開了,不過辣椒還蠻辣的哦~~像我吃麻辣鍋還能喝麻辣湯的人,面對那個中辣還是有"燒滾滾"的感覺,所以不能吃辣或是第一次吃辣的人,建議從小辣開始吧!


「阿正沙茶魷魚羹」位在中壢後火車站全家便利商店門口,我用黃色箭頭標示的小攤子就是「阿正沙茶魷魚羹」,你看它攤子小小一家但是生意很好哦!!你問我生意有多好??你有看過路邊攤還印有自己特製LOGO的免洗碗嗎?你有看過路邊攤生意做到印名片的嗎?呵


老闆為人很親切、手腳動作快、攤位也很乾淨,如果一定要訂多碗的話還可以先打電話預定,小攤子做到這樣真的要拍拍手了!因為,它真的很好吃~~~~~(下次有機會我再介紹另一家我從小吃到大的沙茶魷魚羹麵,想到都要流口水)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下午4點半到晚上12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