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埔里後,小甘帶我們到親戚種植的花田賞花,看到五顏六色這麼多的太陽花,我們三個女生好興奮猛拿相機拍照。(這說明,女人最容易被花給收服的)

看我們手上拿的這些花,你們是不是也以為很漂亮啊?在老闆的眼裡這些都是不合格被丟在旁邊,我搞不懂這麼漂亮的花怎麼還不及格,原來花苞太小的"不行~~"、花莖歪歪的"不行~~"、缺花瓣的~~"不行"、開太過頭的"不行~~",這些通通都要拿去做雞精,啊~~不是,這些通通都要拿去做堆肥。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把這些花拿來大玩特玩,就見三個女生在花田裡走來走去狂拍照,後來連華季弟弟都拉來幫我們照相,你知道他幫我們拍到什麼地步嗎?「拍到手會抖、拍到臉抽動、拍到.......拍不下去」,因為真的"人比花嬌"。(看下去就知道了)

那天看到那麼多花太開心忘記拍照,花田有多大? 它"一望無際"啊!若不是小甘帶我們從小路轉進來,我根本不會知道原來有這麼大一片花田。看看娟妹妹的嘴巴,似乎已經開始受到"人比花嬌"的影響了!

拍照到這個階段都還是三個女生輪流互拍,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花粉效應影響,我竟然也隱約嗅到"人比花嬌"的氣氛了!有看出來我的表情有什麼不同嗎?

從我老姐這張快飛起來的照片,"人比花嬌"正式開始!華季弟弟也正式加入幕後拍照的行列,真不好意思害他當時為了忍住不讓手一直抖差點得內傷。

哎喲喂啊~~好在我人高,不然被前面兩位姑娘這樣一YA,我哪還有鏡頭啊?你們這招太陰了啦!

我們這樣嬌不嬌啊?有於科技的進步,數位相機現拍現看,馬上發現中間這位白色衣服的還有裝可愛的嫌疑,我們是人比花"嬌"耶?!娟妹妹果真是狠腳色,我常用的"落下頷"己經抵不住你五官縮在一起的樣子了!我們三個說好不要隱藏功力再拍一張,這一次我們要看誰才是真正的「人比花"嬌"」

我想勝負已經很明顯了!哇哈哈~~~~~~

[延伸閱讀]
不要懷疑自己那看不見的理想
[機車旅行1]咱們出發去埔里
[機車旅行2]苗栗公館採草莓
[機車旅行3]忠犬小虎
[機車旅行4]中台禪寺
[機車旅行6]公里路牌照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