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望安回到馬公比我們預期抵達時間要早,中午時間正好可以回馬公吃飯,接著下午開始南環行程;南環行程大約半天的時間就夠了,我覺得南環景點最美的就屬山水沙灘,來南環一定要到這裡走走。


這裡沒有呼嘯而去的水上摩托車,有的是浪濤聲、透藍天,水水沙灘的沙子白又細,光著腳走在沙灘上很舒服。


一個不注意,娟的腳已經被我們埋起來,照片看上去以為娟(黑色衣服)是跪著拍照,其實那她的腿已經被兩個高高的沙堆埋起來了吶!!


這裡有沒有看得比較清楚啊??另外,有沒有發現我的腿上都是沙子?!我這才知道,原來擦防曬乳液除了很難清洗外,就連沙子都容易黏在皮膚很難甩掉,好在貼心的山水沙灘有免費的清洗區,後來我是用水沖+用手撥才好不容易把腿洗乾淨,這也算是免費的去角質吧?!


好啦~~~拍照利用完沒人要拉她,看來我們真的把她的腿埋的很深,她根本很難馬上爬起來,嘻!!


換我囉,我也要玩被沙埋起來的遊戲,只是不好意思吶.........我的腿太長了,要堆高一點才行啦!!


看我這麼悠閒,兩位做土水的辛苦你們了!!


看看我被埋的多深,已經傾斜快45度都還沒倒!!


換我們兩個女生做土水,看得出來嗎??中間這位大哥身高有180公分高,現在被沙埋的比我們還矮,有沒有注意到??沙子快要埋到他的褲檔了~~~~(我們其實是故意的......嘿嘿),而且事情絕對不是只這樣那麼單純..............


趁著被埋在沙裡逃也逃不掉的機會,一定要將你扳倒弄得滿身都是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