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上次PO文的時間,距離上次 PO文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事,要不是格友在留言板上留言,我最近根本是潛到水裡不出聲,哦~不!!是潛到水底躺在那邊了,呵!!

最近工作忙的亂七八糟,搞的我不知是事情多還是效率差,總之~~就是常弄到七、八點才回家,要不~~就是回到家坐在沙發動也不動,把該吃飯、該洗澡的例行事項搞定後,看八點檔「光陰的故事」就是我放鬆的方法。

回到房間打開電腦看看blog是否有留言,這時候我的小床就有一股無形吸引力,誘惑的對我說「我很溫暖哦......來抱一下咩!!」這樣冷冷的冬天鑽進被窩、抱小被被=幸福,所以我常常是草草就趕緊關機到床上躺平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