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軟Q達人一起到澎湖,發現他們真的是跳拍最佳模特兒,連我都自嘆不如。看完成「山水沙灘跳拍Part 1」,同場加映「 山水沙灘跳拍Part 2 戲劇篇」

 看軟Q達人脫鞋子準備暖身了 

他一個人蹲在沙灘上思考「究竟該怎麼跳才有創意呢?」

於是,山水沙灘派大心出現啦!!

輸人不輸陣,換我和老大的「龜派氣功」上場嚕!! 

哎呀呀,中氣不足,沒能將老大送到外海,看我使出大絕招「童子拜觀音」丫扎~~~~~成功!!

萬萬沒想到我的「童子拜觀音」已到爐火純青的地步,那麼我想一定有辦法將「山水派大心」推向大海。
看我們母女連手,丫扎扎~~~~ya!!

感謝兩位大帥哥友情參與演出,你們真是我的好瓶油~~最重要的好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