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沒跑過什麼路跑的菜鳥
更別說什麼「吸兩口再吐」的節奏
有的只是一身的「憨膽」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就會在心中自我催眠
「丫~~~沒在怕的啦!!」幫自己壯膽
同時,心中也還有一句話會冒出來
「我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後悔了啦!)
就在這些拉扯中
糊里糊塗也完成許多難忘的體驗與回憶

我這隻 Hula菜菜鳥
(好像日本女星的名字哦~~~呵呵)-->又在做夢了
本來是跟跑步扯不太上關係的
自從包子參加2011太魯閣國際馬拉松
一個體重快要破百的男生
竟然可以堅持到最後完成21K太魯閣馬拉松
這等奮力不懈完賽的精神
讓身為他好朋友的我都跟著驕傲起來了
(嘿吶~~嘿吶~~~那是我朋友,那是我朋友哦!!哈~~)
包子我以你為榮啦!! 

就這樣,我竟然也動起跑馬拉松的念頭

心裡天真的想,包子又跑又走都能完賽
我等這般身輕如燕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厚~?
(妳有身輕如燕嗎? 哎喲~~~跟包子比就有了咩!!)

要去跑步已經很天真了,我竟然還想去挑戰半馬組
為了說服同事一起參加,我拿包子的故事激勵大家
反正跑不完,走也走的完,而且大家水準相當可作伴
(我真是很會誤人子弟,自己都沒跑過還找人家去)

這個理念很快的就跟洪小猴、天使美、蕭匪兒一拍即合
原因只因我們都想要有那面完賽獎牌和證書
(係滴~~~我有一群跟我一樣虛華愛吹噓的同事)

只是結果勒?
結果………手腳太慢沒有搶到報名啦!! (殘念)

這次的失敗並沒擊倒我,我要把目標放在今年(2013)
\_/” (堅定的眼神)

於是乎………….我的「就是愛亂跑」就此誕生

而我的人生頭一次小小馬初體驗就在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