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時年紀小......
現在想起小時候做的許多事,往往不是用資管的邏輯思考、美術的光影折射能去解釋的;
最後我想來想去只有兩個字來形容當時的想法,那就是「直接」。
不經過修飾、不透過矯情,就這樣很直接的將自己心中想法表達出來,
才會做出那麼多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的事!!

前幾天我和很久不見的同事約了見面
談話過程中,發覺不論跟誰只要談到彼此童年的趣事心裡總是很開心
而我對於那珍貴的童年到現在仍難忘懷
有人曾經建議我,為什麼不將這些童年有趣的事情都寫下來呢?
「是啊!怎麼不把這些小時候的故事都寫下來呢??」我在心裡這樣問自己。

有些事永遠都不會忘記,只因為沒有對的鑰匙所以都被暫時塵封了
藉著每次童年話匣子開起,就將這些事一點一滴記下來
讓它不再塵封,也讓我每每看到心情就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