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聽電視裡面的人說「說話,是一門藝術」
其實後面還有一句話,就是「聽話,是一門學問」
ps:接下來的小件事,承認是我自己個人思想的問題,不是說話人的錯誤。

晚上睡覺睡到一半就被同學打來的電話吵醒
既然醒了,就捨命陪君子聊天唄
聊沒多久,蝦米?!你想睡覺??
現在我醒了你竟然想睡覺去,這下我怎麼能讓你去睡覺勒~~~
這個時候說話的藝術和聽話的學問就出現了
同學:「厚......你給我睡啦??」(原意:請讓我去睡覺了)
S:「你很色耶!!現在晚上十二點說這種話,我是淑女耶!讓你睡那我還要做人嗎??」
**這告訴我們,沒事就不要打電話吵人睡覺**

隔天,帶著有點晃點的神智開始我接下來七天的旅行
行經東北角時,那位可愛微胖的同學來電囉!!
同學:「喂?!妳現在在哪裡了??」
S:「我在東北角了」
同學:「那裡剛好我熟,我抱你去個看海的地方要不要?」(原意:我報你一個看海的好所在)
S:「啊......不好吧!!我有點重耶~~」
**這告訴我們,提供地點就提供地點,抱來抱去難看丫**

出門旅遊好幾天了,姐姐想起一個人感冒獨自在家的姐夫
姐姐:「喂,你感冒有好點嗎?」
姐夫:「你們不要擔心,我沒事;你們好好的玩,連我的糞也一起玩」(原意:連我的份都一起玩)
S:「噁~~姐,這個是很私人的東西,你請姐夫自己玩就好了」

**總結:說話是一門藝術、聽話更是一種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