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兩個小時生日即將結束......
這三年中,每年我都會準備一份生日禮物給自己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幫自己弄一個BLOG網誌「HULA.透藍天空」
透藍天空就像是我的虛擬房間
從一開始什麼都沒有到現在開始有家的感覺,心裡好有成就感哦!
我幫我自己過生日,把版面改為粉紅色系
暖暖的顏色就像是周遭關心我的朋友對我的好
謝謝你們這一路上的陪伴 無論發生什麼事 你們仍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支持我
我在心裡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今天在電話裡頭跟媽媽說
「媽媽辛苦囉!!」

覺得自己的生日是不需要被大肆慶祝的
謝謝你們用一種平靜且淡淡的方式幫我慶生

謝謝黑美人的小豬六人組,每一個都很像我哦!
謝謝胖胖的小丸豬招福鈴,我現在一邊搖著它一邊為大家招福~
謝謝湘菱的眼罩,今天我就會開始用囉!希望眼睛的毛病能獲得改善
謝謝錢姐的包包、帽子,您真的很疼我對我那麼好,就像是在對女兒一樣,謝謝你的照顧
謝謝GMN的手鍊,我知道禮物是不能用金錢來比擬的,你送的手鍊我好喜歡,你的用心我都知道
謝謝包子的簡訊,每一年我生日的時候,你的簡訊總是不會少的,讓我覺得很窩心因為有人記得我

謝謝丫豬豬的貓頭鷹&白色小籠,感受得到你選禮的心思,現在貓頭鷹和鬱金香安穩的在白籠裡不分離;
昨天你陪我吃了一頓四個半小時的晚餐,能再像以前一樣和你天南地北的聊著很愉快!

謝謝大家,祝你們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