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到通知,今天除了原訂四家廠商再加三家
一、二、三......總共七家!

桌上密密麻麻的紙在我昨天下班後放我桌上,
天啊!一進公司管理師只留下一張寫滿待辦事項的紙就這樣出國happy去了!

一大清早早餐沒吃就馬上調緊發條,迅速瀏灠所有要做的事情
依照輕重緩急、時間早晚開始處理,
從八點開始一直到九點半出門為止,我手上的DECT(無線電話)從沒離開手,更沒停過
在九點半出門前終於把所有交辦事項安排妥當
趕緊拿著我的查核資料開始今天七家廠商查核囉!

炎熱的天氣讓全身都是汗,好像牛仔褲都被汗沾濕
加上今天每月固定的不適剛來,整個人全身都不舒服,腰也沒什麼力
終於......硬把七家廠商都查核完畢
回到公司已經下午四點,快可以拖著疲憊的身子下班了!

走在回家路上有種微醺然後飄飄然的感覺
我想我不是腿軟就是血糖太低吧?!
丫?!對厚~~~我一整天除了中午隨便扒幾口飯以外,就什麼都沒吃了!
加油...在幾步路就到家了!
後來......我從五點半坐在椅子上一直癱到六點半才肯動
因為.........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