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公司後不知道什麼動作讓腰給閃到,將身子往後仰腰就會疼痛但還能行走, 加上後來馬上要和主管出門去竹科,我也就沒在意它。

下班回家後,我騎著摩托車處理雜事,回家時我拎著鹽酥雞、一堆飲料、 安全帽上樓,平常拎這些東西並不是難事, 但是現在拎這些東西讓我的腰開始抗議起來, 腰部疼痛連抬腳都覺得受不了,就這樣一步一步慢慢走上二樓@@。

回到家問題來了!!我半躺在大熊熊的肚子上休息,當要起身時, 發現腰太痛爬不起來,於是我半躺、側轉身、雙手撐床, 以滿分的阿婆駝背姿勢慢慢站起,沒想到這竟是我之後爬不起來的前兆。

撐起來後感覺許多動作都會牽引腰部肌肉,造成腰部疼痛、動作變得緩慢。 我洗個熱水澡放鬆肌肉當下舒緩許多,但是沒多久腰痛又開始發作, 坐著也不是、站著也不行,乾脆去床上躺著好了。

躺在床上狀況也沒好到哪去,我怎麼躺都不舒服連翻身都有困難, 肌樂、貼布、熱水袋熱敷我全用上但效果有限,這一晚我像木乃伊一樣 躺在床上動也不動入睡。


---于 93年9月16日腰好多了的時候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