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中要期中考了,老師們開出的考試範圍都不小,
為了讓大家的負擔減輕,今天找七個同學組成「期中考筆記七小福」,
大家分配章節、分工合作,之後我再將所有的筆記彙整,
這樣應該算是組織管理中的分工管理及效率管理吧!

下課一回到家梳洗完畢趕緊開始做「期中筆記分工作業說明」,
這個說明寫的還蠻順的,分為目的、伙伴連絡方式、科目及準備方式說明、工作分配。
我寫完之後一看,一個簡單分工合作的team work,
我把它寫的清清楚楚、仔仔細細,就連撰寫格式都附上,
我想寄出去後應該有人會覺得怎麼搞的那麼正式吧:p

之後我仍依原本寫的發出去,
因為說明內容很清楚交待筆記分工該如何運作各個細節,
可讓伙伴們一目了然、節省詢問時間。

另外還有一個我自己的小小好處吶~~~~
我可以藉由每次這樣的活動,訓練自己做事的邏輯思表及表達能力,
這個對我很有用的,所以現在多花點時間練習寫這些,值得的!!

好累~~~寫到現在已經是隔天凌晨一點多了,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