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長髮改造型了!
超長的頭髮加上滿頭的髮捲子,頭本來就已經很重了,
再用水將髮劑沖掉整頭的水更加重頭的重量,
我後來忍不住只好扶著脖子直說「我的脖子快要斷掉了~~」

仰著頭,設計師將我的頭髮烘乾,
一抬頭,哇~~~好膨的膨膨頭哦!!
配上我原來的長髮,自己覺得像是洋娃娃頭!
三個小時的辛苦是值得的!

不過因為害羞,所以我就show髮型讓大家看看:p
把自己的臉給遮起來了!!
畫完自己的臉覺得蠻........
「太~~~噁心了!!畫成漫畫少女的大眼睛」
※不過我真的是大眼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