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離開公司了!今天在餐會上同事問我「妳現在是不是有一種脫離苦海又捨不得的感覺?」, 這句話著實道出我當下的心情,想到當規律上班族已有十年時間, 一下子要從穩定的工作轉換完全不同的工作形態與環境,說真的,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花許多時間摸索熟練的工作內容與部門文化,也捨不得和同事們長期相處的情誼。

為了新的挑戰、新的生活,縱然有再多的捨不得我也必須擺在心裡, 這一切是我自己為了新生活給自己的試鍊。 「破斧沉舟」在某些人眼裡看來或許是很冒險的做法,對我來說, 這只是我從小為了將自己往未知推進的一個手段。 就是瞭解自己遇到未知的事情時常是選擇躲在自己的硬殼子裡, 理性知道這樣不是向上提昇的作法,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向下沈淪, 我就會用「破斧沉舟」這樣的方法讓自己往前進。(「向上提昇,向下沈淪」這兩句話是我主管的至理名言)

謝謝這一路上許多朋友給我支持、鼓勵甚至實質幫助, 是這些力量讓我勇敢往前走,不然我現在應該還是一個極度怕生、害羞、逃避、不會勇於表達自己的女生。

今天謝謝Stan為了替我送行破費,當初你面試我進入公司,現在要離開了還是你替我送行, 謝謝你在公司對我的照顧,真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