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趁著丫朱朱還沒到的時間先看一點資料,只是怪怪, 為什麼看文字時眼睛變的好吃力,焦聚一直沒有辦法對準, 總覺得眼前有一閃一閃的光,「是光線不夠吧?!」我當時心理這樣想著。 打開燈文字還是看的模糊,這個時候我還沒意識到一、兩年前發生的症狀。

休息一下,眼睛問題沒了,接著而來左半邊頭開始痛起來。 痛一點、痛一點點、再痛一點、痛......,頭就這樣慢慢痛起來。 出了店門我開始有想吐的感覺,這時我才想到這和我一、兩年前那次發生的症狀一樣, 這時心裡開始擔心起來了,「不要吧......不要又痛又吐一整天吧! 我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耶!」原本要在埔心吃點東西再回家的, 車子開到埔心我根本沒法下車,就一直坐在車子裡休息。 雖然頭痛,但是因為明天要用到車子,所以我還是要把車子開回家, 丫朱朱拗不過我想把車子開回家的念頭,只好一路跟著我的車子回家。 (朱朱~~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回到家後先跑到廁所裡,今天的晚餐全都貢獻出來了。 一邊吐、一邊想到當時吐的不舒適感,昨天真擔心又要吐一整天, 好在一切吐完之後狀況改善很多。肚子空空跑到電鍋前吃幾口白飯墊底, 再將朱朱買的頭痛藥吃下躺在床上休息,呼~~~狀況好多了!!

謝謝朱朱的照顧、謝謝壯壯的清粥小菜、謝謝我的頭~~好在你沒有再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