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打烊後,朋友開車陪我去烏來泡湯。

和以前一樣我還是喜歡到老地方泡湯, 前往烏來的山路上沒什麼車子, 和假日的烏來比起來多一份寧靜、自然。搖下車窗, 享受難得山路兜風的快感,空氣裡我嗅到樹木群用力呼吸的生命力; 泡湯時,我聽到溪水潺潺混和蛙嗚的自然樂聲, 還有小瀑布拍打水面激起水花的清新水氣, 那我呢?我是如何和大自然一同前進的?

褪去身上矯飾的所有東西,洗去累積身上的疲勞不適, 我用我的身體跟大自然一同呼吸。 遠山瀑布、明月夜空、溪水蟲鳴是今晚陪我泡湯的伙伴, 有人會問「泡露天溫泉難道沒有其他人嗎?」, 今夜的我何其幸運,整個大眾露天池就只有我一人。 輕輕哼著歌曲,抬頭望著夜空,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