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喝紅色思美洛ice是在墾丁,當時喝起來覺得像是 黑松汽水,在墾丁炎熱天氣催化下,一瓶思美洛被我當碳酸汽水一口氣 咕嚕咕嚕全喝光了,當同學回頭想提醒我不要喝太快時, 我已經喝光了!哦哦......思美洛=水+伏特加+檸檬酸。

喝下整瓶思美洛後,我整個臉紅噗噗的,心情不知為何變得開心, 嘴角不時泛出淺淺的微笑,當時整個人只想躺著休息。

今天逛超市時我去買了一瓶思美洛,想回家喝看看自己有什麼感覺。 現在.........我整瓶思美洛一口氣喝完了,整個臉全部泛紅, 眼睛也愛睡覺、愛睡覺的樣子,意識是清楚的只是.........我想躺下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