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的雙腿泡泡湯,昨天店門一關我馬上就開車往烏來前進。

打烊後,我把握時間一路噗噗噗的在北二高開著, 一路上我是開心的,在我快要到新店交流道時腦中一陣電光閃過「丫~~~~」, 我怎麼會忘了?我怎麼會真的忘了「它」的存在呢?

我的MC前一天就來了,我竟然壓根子忘記這件事, 還興沖沖的開著車到烏來泡湯,等我憶起時,小烏龜已經快到新店交流道, 湯當然是泡不成了,我和小烏龜馬上改變計劃到別處去遛答去......

說起這件烏龍事,我臨出門前還去上過廁所、換過棉棉, 當時也沒有注意到。這件烏龍證明一件事......... 那就是靠得住「純白體驗」棉棉真的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