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輕舞飛揚,為何原地踏步,
允許無限想像,不如真實呈現。

不在意旁人眼光,為了做回自己,
不隱藏自己想法,試著面對一切。

可以不認同我,請不要扭轉我的頭,
可以不支持我,卻不能一竿子打翻。

生命有趣的地方在於無限可能,
日子好玩的地方在於創造無限。

我是做白日夢比做夜夢要多的女生,
我試著將白日夢完整重現。

你說我傻、說我天真,
我也說我傻、說我天真。

你放棄了,像是隨風飄落的楓葉......落滿地,
我堅持著,像是隨風飛揚的蒲公英......飛滿天。

把我想傻了、想呆了、想瘋了、想糟了,
那我就是傻了、呆了、瘋了、糟了。

我不跟你玩囉,飛揚蒲公英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