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海怪爺討論男人追女朋友的方式,吃消夜的時候也讓我見識到「老灰鴨」的搭訕方式。

開車回家時我的肚子前胸貼後壁咕嚕咕嚕叫,「去新明吃碗牛肉細粉吧!」心裡這樣盤算著,
小烏龜的方向盤一個左轉,朝著消夜前進去!

我用手機插上耳機聽廣播專心吃著細粉,這時來了三個年約四、五十歲的「老灰鴨」跟我坐在同桌,
我不疑有他繼續低著頭吃著我的細粉,他們卻開始試著找話題要我講話, 「老灰鴨」的搭訕方式果然直接.........


A灰鴨:小姐~小姐~~~
HULA:(我低著頭聽音樂、假裝聽不到,這時B灰鴨看我沒反應也出聲)
B灰鴨:小姐(一邊用手在我前面晃著,我只好抬起頭看那三隻灰鴨.....)
A灰鴨:小姐你來吃麵丫
HULA:(啊?新明牛肉麵就是吃麵的咩...我禮貌性點點頭)
B灰鴨:我看小姐應該不是本地人
HULA:(我不發一語,禮貌性微笑點頭,這時A灰鴨繼續找話題)

A灰鴨:小姐你的面相看起來很有福氣哦~
HULA:(我持續禮貌性點頭,B灰鴨看我一句話也不說也加入搭訕)
B灰鴨:小姐,我朋友是說你的面相看起來很有福氣
HULA:謝謝(這時我不說話也不行了,說完後隨及低頭吃飯)
*****終於老灰鴨們的麵來了,應該可以安靜吃麵吧******

B灰鴨:小姐跟你借一下(他拿起桌上的蔥花,我點點頭)
A灰鴨:(他舀起桌上的蔥花想要為我添加)
HULA:我有蔥花了,謝謝
B灰鴨:小姐丫~不好意思哦!我剛才的意思是借蔥花,不是借小姐,你不要誤會哦!
HULA:(依然微笑帶過一切)
B灰鴨:我沒讀什麼書吶,所以講話笨笨的,不要介意厚~~
HULA:(持續微笑中,卻感覺A灰鴨那雙眼死盯著我)
A灰鴨:小姐~你的電話號碼幾號?
HULA:不好意思,這是我男朋友的電話,不是我的(真是直接的老灰鴨)
A灰鴨:那把你男朋友電話給我,我來打給他
HULA:(微笑、微笑、還是微笑,低頭、低頭、低頭吃麵,這時誰能幫我丫?)
C灰鴨:"厚丫啦~~~,快吃麵啦!"

HULA:(這兩隻灰鴨吃著麵,嘴巴還是不停)
B灰鴨:小姐你唸哪個學校?還是畢業了?
HULA:畢業了(我努力吸著我的細粉)
B灰鴨:那哪個學校畢業的?
HULA:台北(雖然碰到老灰鴨應該快閃,但是細粉不能浪費)
B灰鴨:丫台北那麼多"斜校","哪鍋斜校丫?"
HULA:台北的學校(我吃完了,厚厚......)
B灰鴨:小姐真的愛說笑,台北有什麼學校
HULA:不好意思我先走了(公共場合都這樣搭訕了,再不走待會就更麻煩了,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