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下方"一西西"的肚肚一直是我的困擾,早上我拿起束腹帶將肚子和腹部束住, 心想藉由這樣的方式讓那"一西西"的肚肚能夠消下去。束縛住的肚子沒有想像中的難呼吸, 五分鐘過去了.........我發現頭開始重重昏昏的,啊...哈.哈........, 束的太緊血液循環不好造成的,笨哦~~~。

店裡有個自黏勾勾掉下來,為了一勞永逸我改用釘子固定勾勾, 這麼一來就不會再掉下來(我心裡開心的想著)。 準備掛物品時,發現勾勾角度和吊孔不太合需要把勾勾往外扳出來一點, 「哎喲~~~~」就在我扳勾勾時,因為沒有釘牢整個勾勾彈出來正中我的眼睛, 好加在~~~眼皮閉得快!

今天是兩光的日子,發生一些看來很蠢的事,我自己不由的都要承認真......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