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車到桃園看醫生,拖兩個月膝蓋疼痛問題終於今天處理。 「親愛的膝蓋~,你不會怪我吧?!」

到醫院門口抬頭看醫院招牌「廣祐中醫」,我發現我又為糊塗事添上一筆。 昨天其實就曾開車前往桃園看醫生,車行經內壢時心裡想 「先打電話預約,免得花時間排隊」,拿起手機搜尋手通訊錄找到「重安中醫」, 撥打過去後語音告知禮拜一休診,當時慶幸好在有先打電話否則就要白跑一趟。 今天一到醫院門口看著招牌,天丫~~~我把「重安中醫」誤以為是「廣祐中醫」。

又見到陳醫師,他還是一樣高高壯壯,總是能夠給人一種信賴的感覺。 說明我膝蓋的情況後,經他推拿很快就找出問題點,我的反應跟以前一樣, 面對他的推拿雖然痛但總是會很想笑, 這和老媽幫我頭皮刮痧使人飆淚的感覺大不同, 至於為何陳醫師每回幫我推拿我總會很想笑,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原來我穿裙子去是為了方便看診,陳醫師說「應該要穿短褲才對, 這樣才能拗過來、扭過去還有用力橋」, 「哇?!」我眼睛圓滾滾的發出疑問句「膝蓋也要這樣弄哦?」, 陳醫師見我反應笑了起來還是不改一派幽默對我說「騙妳的吶!」, 我笑了起來,就是嘛~哪需要這樣弄!

陳醫師還是那麼愛捉弄人,讓我每次來這裡看病、推拿, 心情總是輕鬆、舒服、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