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過生日都是和一群同月生日的同學一起渡過, 今年大學同學相約在ktv為我過生日,說真的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謝謝大家在臉上的口紅、奶油創作,這場ktv玩的很high。
【我的生日蛋糕】

小慧和彥文美眉,妳們兩個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的女孩, 偷偷準備蛋糕、拉炮,還趕回家去做卡片、買禮物, 難怪生日那天上班時老覺得你們兩個怪怪的,妳們真的太用心, 看在眼裡真的感動.........。
【美眉親手製作的卡片】
謝謝黑美人的小花玩偶
謝謝gmn的祈福吊飾
謝謝小慧美眉的小熊娃娃
謝謝彥文美眉的米妮錢包和卡片
謝謝大尾倫、嘉榮、佳華、淑華、丫賢、齊鈞、佳吟的生日會
謝謝胖胖的項鍊
謝謝湘菱的精油香氛器
謝謝華的櫻桃面膜
謝謝壯壯、揚的生日祝福
最重要的,謝謝媽媽讓我看見這個世界。

你們所做的一切一切,我在這裡謝謝再謝謝。

在許生日願望時,我偷偷的在心裡許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不能肯定我到底能不能做到,我想.........用做的,比講的要實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