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烊後和Cmay開著小烏龜去烏來老地方泡溫泉,是夏天天氣熱的關係吧?! 和上次一樣,整個溫泉池幾乎沒什麼人,就像專屬的個人露天池。

夜越晚...夜空裡冒出的星星眼睛就越多,就連毛毛蟲竟也不睡覺的在溫泉 池邊爬來爬去,牠不知道是在找尋什麼似的,就這樣沿著溫泉池邊快速走著, 好幾次不小心差點就被溫泉熱水給燙到,不過算牠好運氣總是能化險為夷, 最後看的厭了,我摘下兩片櫻花樹葉子將毛毛蟲拾起放到花圃裡繼續爬。 「毛毛的毛毛蟲,見你努力的爬著,不知道你將成為美麗的蝴蝶或 者是什麼我叫不出名字的昆蟲,這次能免於燙傷,但是下次呢?小心一點,加油!」

泡著湯望著天空發呆,我發現最近的我發呆時間變長了, 腦袋裡頭像是有一部好長好長的記錄片持續播放, 內容都是一路上身旁人對我的呵護, 那麼小心翼翼、那麼擔心我受傷,我像是被人捧在手心裡的幸福人兒, 也只有真實感受的自己才知道。

泡著湯心裡笑的甜甜,因為我心裡知道.............。 (這幾次來泡溫泉都有這種感覺,怪怪!!) 註:泡完溫泉的膝蓋真的好多了,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