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看腦波報告了!在此之前,我曾頭痛欲裂、視力減退、噁心嘔吐, 我卻從沒想過引發我這些症狀究竟是我頭皮下出什麼問題。 心裡想的是,如果真有問題那還有保險金可領,這樣經濟上是不會有太大問題, 如果真有問題那我還有什麼是我想說、想做卻還沒做的!(哈~~三八厚!!)

在昨天睡覺前我突然開始有點擔心腦波報告的結果, 待會等我娓娓道出我擔心的事,我想一定有人覺得我蠢,哈!

我躺在床上想著引發我頭痛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我想如果檢查結果是腦袋裡面長瘤壓迫視神經那該怎麼辦? 「開刀嗎?」哦~NO!我竟然冒出這樣的答案! 如果真的要開刀,那不是就要把頭髮全部剃光, 這個頭髮我留了三年,有件事我都寄託在這長長秀髮中, 這對我的意義是很重要的。 到時候真要剃頭髮的話,我肯定沒有辦法接受的, 就是想到這裡才開始擔心腦波報告結果! 寫到這裡理性的我出來說話「妳丫~真的是一個不懂得照顧自己的人耶! 都什麼時候了,妳擔心的竟然不是妳的腦袋而是妳的頭髮,呿!」 「三八,沒事自己嚇自己幹嘛!?睡覺、睡覺。」我趕緊搖搖頭對自己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