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不斷的昏睡"已經是我最近生活的最佳寫照,
睡很久還是覺得沒睡飽,整個人頭昏腦脹的,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真是糟糕.........有誰知道如何可以改善這種狀況?

颱風那天懶洋洋的窩在客廳看電視,
雙手沒事摸摸自己的小肚肚,
把衣服掀起來看到肚臍有點髒髒的,
嘻嘻.........好久沒有摳肚臍了,來來來~~我把你弄乾淨厚!!
我一邊看電視、手指頭一邊摳摳摳,
從肚臍摳一些屑屑那種感覺,
就像是擠掉一顆發膿的青春痘一樣,
而清理乾淨的肚臍看起來真是可愛。
懶洋洋的躺在椅子上摳肚臍,
就像小丸子大熱天坐在榻榻米上發呆一樣,哈~~~~~!!

隔天,我到海邊喝下午茶時,
覺得肚肚有點痛痛的,
低頭一看,我可愛的肚臍整個洞都紅紅的,
是我前一天摳的太開心,破皮了還不知道,
嗚嗚~~~~~~我可愛的肚臍!
都是我亂摳你,害你紅通通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